经济>>热点

相约光棍节 石家庄金融系统俊男靓女们快乐来脱“单”

2017-11-08 10:33: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7年8月27日,“相约森林城 爱在七夕节——石家庄市第二届公益相亲文化艺术节”在高远森林城成功举办

如同经营婚姻一样,爱情更需要进行“推销”。如今,繁重的工作压力、快节奏的生活状态,让年轻人疲于为生计奔波而耽误了自己的幸福。

据国家民政局数据显示,中国单身男女人数已近2亿,独居人口从1990年的6%上升到2013年的14.6%,如今有超过5800万人一个人生活。中国第四次单身潮来袭,你还要继续单下去么?

有业内人士分析认为,随着社会与经济的快速发展,都市的生活节奏越来越快,交友圈越来越窄,婚恋市场的需求量越来越大。一大批优质的未婚单身男女,由于紧张的工作环境和事业的压力,屡屡错过与爱情邂逅的机会。然而,这一部分人群也十分期待爱与被爱,渴望拥有真正属于自己的完美爱情,茫茫人海,急需一个可靠的公众平台去结识对的TA!

据悉,8月27日,在“七夕节”来临之际,由河北新闻网、共青团石家庄市委、“青年之声·石家庄”主办,高远集团、高远森林城承办的“相约森林城 爱在七夕节——石家庄市第二届公益相亲文化艺术节”在高远森林城成功举办,引发了良好的社会效应。此次相亲会,河北新闻网再次携手共青团石家庄市委,充分利用媒体影响力,借助社会机构的专业力量,坚持健康积极、公益时尚的理念,努力为石家庄市金融系统青年朋友们提供一个发展友谊、收获爱情的机会,引导青年朋友们树立健康积极的交友观、择偶观、婚恋观,以实际行动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推动和谐社会建设。

此次活动以弘扬文明新风、倡导新时代新风尚为宗旨,以展示国际庄“庄青”追求幸福、美好生活的精神风貌为目的,通过大型交友联谊会的形式,营造浓郁的浪漫氛围,让所有需要爱的人在轻松、浪漫、温馨中寻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爱情。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