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热点

光棍节相亲会即将浪漫开启 石家庄俊男靓女纷至沓来

2017-11-10 10:02: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勇敢说爱 快乐脱‘单’——2017年石家庄金融系统单身男女相亲交友联谊会”即将浪漫开启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 杨林)勇敢说爱,快乐脱“单”。11月11日在光棍节到来之际,由河北新闻网、共青团石家庄市委、青年之声·石家庄主办,石家庄万科润德翡翠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润德万科翡翠公园承办,河北省保险行业协会、河北省银行业协会、简·爱婚恋服务中心协办的“勇敢说爱 快乐脱‘单’——2017年石家庄金融系统单身男女相亲交友联谊会”将在风景秀丽的石家庄润德万科翡翠公园浪漫上演。届时,省会100余名金融系统的单身男女将在甜蜜温馨的氛围中寻获真爱,邂逅幸福,吹响“脱单终结号”。

据悉,本次活动自11月8日启动以来,吸引了来自石家庄市直机关、金融系统、都市白领等众多单身男女纷至沓来,想借此良机,邂逅一份甜蜜动人的恋情,收获一个“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的终身伴侣。

作为公益突出、主题鲜明的相亲盛会,本次相亲会在“‘相约森林城 爱在七夕节’----石家庄市第二届公益相亲文化艺术节”、“牵手兵哥哥 情定‘好运来’----2015石家庄市首届军民相亲会”、“为白衣天使寻爱——2016首届石家庄医药卫生系统相亲交友联谊会”、“‘邂逅平安夜 缘定好运来’——2015石家庄市首届教职工相亲会”、“京津冀首届社会精英相亲会”、“2016首届石家庄献礼母亲节大型公益相亲交友”活动的基础上举办。系列相亲会充分发挥了主流媒体优势,整合各方资源,为省城广大单身男女牵线搭桥,为有缘人打造优质、高效的相亲平台,累计千余人赴会相亲,其公益性、权威性、可靠性获得了市民的一致认可,如今成为省会相亲会的一大知名品牌。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