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热点

光棍节相亲会即将浪漫开启 石家庄俊男靓女纷至沓来

2017-11-10 10:02: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相约森林城 爱在七夕节’----石家庄市第二届公益相亲文化艺术节”活动现场

相对于虚无飘渺的网络相亲模式,系列相亲会让单身青年走入现实,充分自由地交流、沟通和互留信息,感受相亲的真实性、可靠性,同时让每个人融入到相亲活动中来,尽情展示自己,释放个人才华,为彼此搭建一座姻缘桥梁。

“勇敢说爱 快乐脱单——2017年石家庄金融系统单身男女相亲交友联谊会”不仅得到了石家庄金融系统、石家庄市直机关、都市白领等单身男女纷纷加入,而且还吸引了众多爱心企业积极参与进来,河北献王酒业有限公司免费为牵手成功的男女嘉宾提供献王酒、养生面粉、石家庄天伊美医疗美容医院提供舒颜美体套餐劵、深圳市华迈环保有限公司提供的央视上榜品牌产品华迈净水器,宜信财富提供精美笔记本。

11月11日光棍节“勇敢说爱 快乐脱单——2017年石家庄金融系统单身男女相亲交友联谊会”即将浪漫启幕,单身的你还在等什么!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