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热点

石家庄举办光棍节金融系统相亲会 三对有情人牵手

2017-11-12 10:40: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第二对牵手成功者在“真情告白”

33号女嘉宾李然在做自我介绍

为牵手成功的嘉宾颁发献王酒

为丰富单身嘉宾的交流机会,主办方在活动中设置了丰富的交流环节,打破尴尬氛围的破冰游戏、自我介绍、才艺展示、3分钟约会深度交流、面对面玫瑰传情交流区、现场版“缘来是你”双向优选环节等,通过各色交流方式,让单身嘉宾能够与更多的单身异性相识、相知。

俗话说的好,万事开头难。如何在刚认识之际打破僵局,避免尴尬成了很多单身男女的一块心病,“在石家庄工作这么多年了,我也想赶紧找个情投意合的姑娘成家啊。”担任某保险公司业务主管王先生告诉记者,“我性格内向,也不太懂得怎么逗女生开心,给人感觉比较木讷,单独相亲的时候经常容易冷场,也是很头疼。”

据悉,自11月3日,河北新闻网通过河北省保险行业协会、河北省银行业协会、简•爱婚恋服务中心、微信、微博、QQ、电话等渠道和方式发布石家庄金融系统相亲会的招募报道后,尤其是省会保险行业的单身青年纷至沓来。就仅仅4天时间,报名人数突破近200人,报名的火爆程度超出了主办方的预想,活动当天还有报名者打电话想要参加。主办方从报名的近200人中精心筛选、优中取优,最终挑选出60名都市精英女郎,51名帅气的小伙。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