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房地产

不忘初心 戮力前行 2017年卓达集团大事纪要

2017-11-14 08:35: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卓达集团与中铁建川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自2016年11月以来,卓达面对困难毫不退缩,全集团上下齐心砥砺奋进、攻坚克难,成功完成由综合性产业集团向拥有独步天下的绿色装配式建筑研发能力及独一无二运营模式的现代化大企业的转变!

短短一年时间里,卓达不仅研发了世界首创的新技术,获得了众多国家及地方标准,形成举世无双的市场竞争力,还革命性地实现了建筑方预付款及各地政府出资帮建的重资产招商发展模式,企业经营成本不断下降,回款稳步提升,卓达已步入快速发展新阶段!

1、卓达编制四项国家标准 形成举世无双的市场竞争力

我国每年在建工程约130亿平方米,建筑与装修值在30万亿元以上。但传统建筑高耗能、高污染,必将被国家大力推广的绿色、节能的新型建筑所代替。卓达绿色装配式建筑正是这种实现替代性增长的革命性新兴产业。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