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房地产

不忘初心 戮力前行 2017年卓达集团大事纪要

2017-11-14 08:35: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在威海卓达香水海新城市核心区,对标我国绿建三星级的乔郡项目启动区已完成桩基施工,正全力打造中国最高标准绿色建筑、被动式节能绿色装配式钢结构住宅社区,引领健康家居新风尚。

截至2017年10月,卓达集团参与起草了《玻镁平板》、《装配式钢结构建筑技术标准》、《装配式木结构建筑技术标准》、《装配式玻纤增强无机保温墙体技术要求》等四项绿色装配式建筑领域的国家标准,参与主编了《装配式低层钢结构住宅技术规程》、《FR复合保温墙板应用技术规程》、《FR复合保温墙板建筑构造》三项河北地方标准。

卓达编制的多个技术文件被批准为国家标准,充分印证了卓达集团独步天下的科技创新能力已形成了举世无双的市场竞争力——所有装配式建筑产品必须符合卓达编制的国家标准。在国家强制推广装配式建筑浪潮下,卓达已抢占了绿色装配式建筑最广阔市场。

2、卓达研发出世界首个“造楼机” 开创建筑史新奇迹

2017年5月,卓达绿建成功研发世界首个绿色钢结构装配式建筑“造楼机”体系,开创了固废原料制备、建筑板材制备、建筑部品制备、建筑智能装配的四合一联合制造方式,是卓达新材绿色建筑系统与工业化的最新技术成果,代表了世界最先进的低碳节能整体房屋解决方案,正在引领低碳住宅产业化革命。

卓达造楼机是真正的中国自主知识产权,是真正让美日德等发达国家服气的神器,占据了世界装配式建筑科技制高点,推动全球建筑建造技术的全面革新,将彻底改变人类建筑发展轨迹。

同时,卓达集团以纵横天下的技术实力继续研发轻质大板、箱筒技术等新一代建筑技术,实现建造方式超快、超好、超坚固、超便宜,推动建筑生产方式的替代性变革。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