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商机

“唐尧山下”区域公用品牌战略发布在唐县举行

2017-11-15 08:51: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唐尧山下”区域公用品牌战略发布暨唐县企业双对接活动启动仪式活动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 11月14日,“唐尧山下”区域公用品牌战略发布暨唐县企业双对接活动启动仪式在千年古邑――唐县成功举行。来自多个领域的300多位嘉宾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唐县区域公用品牌――“唐尧山下”的诞生。吉祥物“Tang”和近百款产品也在此次发布会上正式亮相。

会上,唐县副书记、县政府县长尤志敬在致辞中表示,2017年,中央一号文件提出要推进区域公用品牌建设,引入现代要素改造提升传统名优品牌,实现各地农业由产业化向品牌化的转型升级,使其更具有标准化、品质化、价值化。2016年,唐县成功申请成为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以此为契机,唐县县委、县政府在唐尧文化的基础上,将唐县的历史财富与现实资源进行融合,提出了唐县全资源融合的区域公用品牌名称――唐尧天下;并确立了品牌口号“唐尧山下,匠心优品”。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