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商机

品牌升级 2017中国国际通用航空博览会17日在石家庄举行

2017-11-15 19:27: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新闻发布会现场

河北新闻网11月15日讯 记者从举办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17中国国际通用航空博览会将于11月17日-19日,在石家庄市栾城区中国宏泰国际航空工程中心开幕。今年的航博会以“打造国际品牌,促进合作共赢”为主旨,这是我国唯一冠以“中国”和“国际”字头的国家通航展览。中国宏泰作为博览会主办方之一,精心参与筹办,再续精彩的通航盛宴。

中国宏泰国际航空工程中心

通航产业链上下游企业等将齐聚盛会

据介绍,与往届不同的是,经国家商务部批准。今年的展会由“石家庄国际通用航空展”升级为“中国国际通用航空博览会”,成为我国唯一冠以“中国”和“国际”字头的国家通航展览。届时,河北省和石家庄市领导,国内外知名通航专家、学者,企业负责人和通航领域代表企业、通航产业链上下游企业等将齐聚盛会,为中国通航产业腾飞助力添彩。

本届航博会面积总计54000平方米,将展览展示国内外先进的航空器精品,旨在为业内提供展示、交流与合作平台,传递国内外通用航空先进技术,传播大众通用航空文化,带动河北通航全产业链,促进中国通用航空产业健康、蓬勃发展。

博览会多项准备工作已就绪

作为航博会主办方之一,宏泰国际航空工程中心承担着本届航博会开幕式、中国通用航空产业创新发展论坛、“志在蓝天”国际航空人才推介大赛(决赛)和部分静态展等多项活动。目前,场馆保障、嘉宾邀请、项目接洽、展品安排等工作已全部就绪。

国际航空工程中心集航空展览、会议论坛、教育培训、科技孵化、综合办公于一体,是北方最大的航空展示中心。在2016年石家庄航展期间,作为主会场承办了多项论坛和展览,为持续推动通航产业发展发挥作用,极大地提升航展乃至石家庄通用航空产业园的形象和品质。

而此前,在11月4日,中国宏泰发展作为武汉航空产业综合示范区的运营商和大会组织者之一,圆满完成了拥有全球通用机场最大单体机库的武汉宏泰国际航空工程中心建设,在武汉首届国际航联世界飞行者大会上举行了水上飞机旅游论坛、重大项目签约等系列亮点活动。

活动密集 内容体验精彩纷呈

航博会静态展区分为两部分:在宏泰航空工程中心室内室外展区,计划展示西锐SR20、Bell407直升机、CTLS飞机、AS350等精品机型;在栾城机场计划展示运五、小鹰500、赛斯纳208B、空中国王350等主力机型。其中,无人机花式表演首次亮相,定会为观众带来更加炫酷、时尚的视觉冲击。

航博会期间,观众可按照路线参观石家庄通用航空规划展馆、无人机精品展馆、室外飞机静态展、无人机展馆、军民融合创新成果展馆、教育培训飞行体验展馆、爱飞客主题街区展馆。同期还将举办中国无人机创新发展论坛、军民融合推动通用航空产业发展交流会、通航金融与通航飞机资产管理等专业论坛,集聚多方智慧,共同推进产业深度融合发展。

从明年起,航博会将通过市场化运作模式,引入国际特技飞行表演,进一步丰富会议展览及活动内容。拟用3到5年时间,将航博会培育成为立足河北的国际化会展,打造“南有珠海,北有石家庄”的航展格局,成为展示河北通航产业成果的新名片、助推河北通航腾飞的加速器。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