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商机

河北魅力之星少儿春晚主持人大赛将在润德万科翡翠公园启幕

2017-11-16 15:25: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资料图)

河北新闻网11月16日讯(记者 杨林)展个性风采, 圆主持梦想。在党的十九大圆满落幕的新形势下,为了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围绕实现伟大中国梦为出发点。由CCTV《爱拼才会赢》栏目及中国交通·河北频道《魅力之星》栏目联合举办、润德万科翡翠公园协办的河北魅力之星少儿春晚主持人大赛初赛将于11月18、19日在翡翠公园区内开始比赛启动。

CCTV《爱拼才会赢》栏目及中国交通·河北频道《魅力之星》栏目是具有多年中小学生活动项目运营经验和拥有电视节目专业策划团队,参与策划全国优秀传统文化节目展演、中国东盟青少年文化节联欢晚会、魅力之星·河北少儿春节晚会等众多大型活动和少儿节目,致力于成为全国少儿系列电视节目优秀品牌。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