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冀商

2017河北省商(协)会秘书长联席会议举行

2017-11-16 16:06: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活动现场

11月14日,由河北省不动产商会主办的2017河北省商(协)会秘书长联席会议,在石家庄天山·九峯盛大举办。来自湖南、四川、山东、陕西、山西、安徽、吉林、重庆、天津、内蒙、省石油业、江西等30余个省级商协会,共35位秘书长出席了本次联席会。

河北省不动产商会党支书记、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刘彦坤在主持会议中讲到,党的十九大作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中国社会主义主要矛盾是人民对美好生活的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发展间的矛盾;但社会主义仍处在初级阶段的地位没有变;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最大特征是共产党的领导等一系例重大政治论断,深刻阐明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确定了全面决定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决胜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目标,对新时代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和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作出了全面部署。今天的会议,即是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的具体行动。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