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冀商

2017河北省商(协)会秘书长联席会议举行

2017-11-16 16:06: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省湖南商会党支书记、秘书长刘成旺在发言

与会秘书长在学习十九大报告和新党章之余纷纷表示,只有认真学习好十九大精神,求真务实、与时俱进、不断创新,做一位有思想、有魄力、有战略意识、有奉献精神的秘书长,才能带领商会秘书处为会员做好服务,促进商会不断提升凝聚力和社会影响力,从而使商会实现跨越式发展。同时,就自身商协会在经济新常态下如何相互协作,共同促进经济升级转型,引领下一个新时代进行了研讨。

在参观环节,本次活动协办方——天山·九峯受到了与会嘉宾的高度好评和赞誉。无论是西学东渐的法式建筑,还是来源于英伦皇家海德公园的七重森林坡地园林和5000㎡中央大湖,都深深的吸引了大家的眼球。290㎡户型也产品深受大家追捧,8.4米奢阔宽厅、私家电梯入户、主仆动线分流入户等同步世界富豪的规制,实景现房即买即住。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