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商机

省会首家,河北首批家族办公室亮相
齐家·传承·发展”家族财富管理高峰论坛暨战略合作启动仪式圆满闭幕

2017-11-16 16:43: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众多企业参与本次高峰论坛

2017年11月16日,由深圳市大众瑞安财富管理有限公司、河北省新联合发展研究院主办,石家庄瑞安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河北大生泰丰保险代理有限公司协办的“齐家·传承·发展”家族财富管理高峰论坛暨战略合作启动仪式在石家庄世纪大饭店隆重举行。本次活动得到了河北省资本研究会、河北省中小企业协会、河北省民营经济研究会、河北省老年产业协会、河北省企业家协会、河北省家政行业协会、石家庄市民办教育协会等指导单位的大力支持。省会首家、河北首批家族办公室在深圳市大众瑞安财富管理有限公司正式成立。

瑞安金融集团总裁兼大众财富董事长马运建致辞

新联合发展研究院院长孙凤鸣致辞

河北省资本研究会首席经济学家史玉强致辞

在瑞安金融集团总裁兼深圳市大众瑞安财富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马运建、河北省新联合发展研究院院长孙凤鸣代表主办方致辞后,河北省资本研究会首席经济学家史玉强发表了重要讲话,他表示在经济高速发展的今天,大量高净值人群对于财富管理以及投资的需求在不断升级,家族办公室的出现极大地解决了家族永续、基业长青的问题。

中房协金融委副主任郑锦桥主题演讲

北大、清华、澳洲麦格理大学客座教授、中房协金融委副主任郑锦桥做《家族财富管理与风险控制》主题报告,他表示新常态下,中国财富增长将迎来新的机遇与挑战。当下中国千万高净值人群达到了134万之巨,他们对于财富的规划逐渐从创造财富向财富传承转变,财富管理也由单一的模式向综合型家族财富管理模式下转变。“家族办公室”主要针对的是高净值家族架构设计,其具有卓越的管控能力,服务内容涵盖:资产管理、财富代际传承、税务规划、基金会管理、家族企业管理、家族后代教育、私人法律服务、高端行政管家服务等,为实现家业长青的最优选择。

大众财富总裁徐淑娟发言

随后,深圳市大众瑞安财富管理有限公司总裁徐淑娟女士表示新成立的大众财富家族办公室将从财富管理、家族治理和行政管家三个方面对高净值家庭开展服务。财富管理咨询板块,核心要点是在金融工具的选择上。大众财富已经与多家企业、资管机构、保险公司建立了紧密合作,为客户提供一站式服务。在家族治理板块中,我们会帮助客户站在更高的位置上,全盘考量物质财富、家族企业和精神财富的传承,借助企业管理的智慧,协调日益庞大的家庭乃至家族关系,探索以制度化的方式,来约定和规范家族内部的议事规则和重大决策。在行政管家板块中,家族办公室会首先从家族教育服务方面展开,大众财富已经和国内知名的教育教育机构建立了深入的合作关系,建立家族教育目标、制定教育政策计划,为客户打造0-99岁的教育规划以及继承家族事业的培训计划,包括家族历史与传统教育,必要的财务、投资与金融能力培养,所有权与治理、管理角色训练和社会慈善参与等方面,全面为客户了解家族与家族企业如何运营及发展壮大打下基础,培养合格的家族接班人。未来的行政管家服务体系还将纳入生活管家服务、日常法律顾问等专属服务。

瑞安基金总裁张继远发言

大生泰丰保险总裁焦文龙发言

随后,石家庄瑞安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总裁张继远先生、河北大生泰丰保险代理有限公司总裁焦文龙先生代表专业金融机构,分别就私募股权、保险等家族财富管理的核心价值投资工具作了主题分享。

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战略合作启动仪式

峰会现场举行了隆重的战略联盟签约启动仪式,深圳市大众瑞安财富管理有限公司、河北省新联合发展研究院、河北省资本研究会、河北省中小企业协会、河北省民营经济研究会、河北省老年产业协会、河北省企业家协会、河北省家政行业协会、石家庄市民办教育协等权威协会组织、专业金融企业、资深研究机构将强强携手,共同推动省内家族财富管理行业发展,助力高净值群体财富实现可持续性的健康增长。

出席领导嘉宾合影

责任编辑:杨欣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