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冀商

石家庄市定向协会成立 开启运动新时代

2017-11-17 10:52: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授牌仪式

定向运动至今发展为一项健康智慧型体育项目,是一项集体能与智能于一体的具有较强参与性、娱乐性的时尚户外运动。石家庄市定向运动协会的成立,促进了石家庄市定向运动的快速发展,对维护石家庄市定向运动的正常秩序起到了积极作用,标志着石家庄市定向运动翻开了新的篇章,进入一个有序、快速发展的全新阶段。河北新纪榜样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许建军当选为石家庄市定向运动协会首届主席。他介绍说,定向运动是一项寓竞技性趣味性为一体的体育运动,拥有众多国际赛事,我们希望越来越多的人能了解定向并参与其中。

许建军主席说,定向运动作为一项极其活力极具潜力包容性强的运动,在我国发展却极不均衡 , 于发达城市展较快 。如,浙江 、云南 、湖南 、广东 、辽宁、北京 等。定向运动在石家庄处于起步阶段、萌芽阶段,很多人对定向运动只停留在表面认识 ,还不够深刻或存在认知偏差。因此 ,我们要加大加强宣传力度 ,利用电视广播 、网站等媒介 ,通过举办知识讲座 ,培训、 活动 、比赛 , 让更多的人群认识、了解定向运动 ,并使大家逐步对它产生浓厚的兴趣 , 积极主动地参与 ,并使之逐渐融入人们的日常生活。

据了解,河北新纪榜样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致力于定向赛事开展、校园安全建设等活动。凭借专业、认真、策划周密、高效执行,获得社会各界的一致认可。

同日下午,河北“冀游之旅”景区定向巡回赛(2017——2018)红崖谷首站体验赛于平山红崖谷景区顺利举办。接下来,石家庄市定向运动协会将积极筹备各项赛事活动,借“国家发展体育事业的东风”将城市建设、旅游产业、文化交流、对外推广整合起来。为我市增光添彩,为石家庄再造一张城市名片。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