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热点

300名爱心企业齐聚石家庄 共探公益扶贫发展之道

2017-11-19 16:13: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情系贫困山区 筑梦希望工程---公益扶贫发展论坛暨中国梦网与河北贫困县签约仪式”大型公益活动现场

“寻找河北最美爱心公益人物(企业)启动仪式”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 杨林 杜昱辉 )扶贫需要创新,创新的核心就是怎么样能够长期可持续发展。为认真落实十九大精神,深入开展脱贫攻坚工作。11月18日,由河北省扶贫办、河北省商务厅、共青团河北省委指导,河北新闻网、中国梦网、CCTV-7中国好食品主办,河北省商业联合会、河北省不动产商会、河北省知名会长联盟协办的“情系贫困山区 筑梦希望工程---公益扶贫发展论坛暨中国梦网与河北贫困县签约仪式”大型公益活动在石家庄国宾大酒店隆重举办。

河北省商务厅副厅长邢洪平,中国商业联合会副会长、中国商报新闻出版总社社长、资深媒体人、资深财经评论员魏稳虎,中国市场学会会长朱勇毅,河北省扶贫办主任张保国,河北省经济学顾问、石家庄市政府决策办公室主任委员郭省,河北省商业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曹润亭,河北省电子商务协会会长孙德严,河北省电子政务研究会秘书长杨毅,河北新闻网副总编辑孟瑞君,中国梦网董事长陈利红等嘉宾,及30余家中央、省、市新闻媒体的记者出席了会议。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