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热点

300名爱心企业齐聚石家庄 共探公益扶贫发展之道

2017-11-19 16:13: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签约仪式

捐赠平山希望小学仪式

著名主持人白岚主持会议

会上,来自省会的公益名人、商协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石家庄中小企业家、社会爱心组织等300余人参会。在河北省十大爱心慈善家、河北慈善联合基金会爱心大使团团长、河北省春蕾计划献爱心希望工程大使、最美扶贫人白岚的热情呼吁下、共筹集爱心善款7万余元,用于平山县希望小学修缮校舍,购买学习用品。

活动中,通过启动“寻找河北省最美爱心公益人物”、举行“大型公益义卖”、“公益扶贫发展论坛”、“河北省十大贫困县签约仪式”等多种形式,通过爱心公益人物传递社会正能量,呼吁更多的爱心人士及爱心企业参与到公益事业中来。“本次活动旨在以公益扶贫的模式,帮护贫困县的精准脱贫,让贫困县的孩子们有学上,有书读,最终走上共同富裕的道路。”中国梦网董事长陈利红介绍说。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