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热点

300名爱心企业齐聚石家庄 共探公益扶贫发展之道

2017-11-19 16:13: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互联网+精准扶贫高峰对话环节

平山希望小学代表发言

活动现场

情系贫困地区 筑梦希望工程

在本次活动的现场公益献爱心环节中,中国梦网为本次活动提供了一批贫困优质特色产品,进行现场爱心义卖。同时,中国书法学会副主席,中国书画家协会副会长,中国书法美术研究院副院长段铁林挥毫泼墨,现场题写“大爱无疆”、“德正才亨”,“情系贫困山区、筑梦希望工程”等大字,并捐赠义卖。

整个义卖过程,随着河北省十大爱心慈善家、河北慈善联合基金会爱心大使团团长、河北省春蕾计划献爱心希望工程大使、河北电视台著名主持人白岚的推介和呼吁,10余个爱心企业踊跃购买贫困地区的农特产品和书法作品,现场气氛不断的被推向高潮。

“我们将义卖到的善款捐献给贫困地区用于修缮校舍,购买学习用品等,以实际行动回报支持孩子,圆山区孩子的学子梦。”中国梦冠群驰骋投资管理(北京)有限公司区域总经理李永健 介绍说。

此外,寻找河北最美爱心公益人物(企业)启动仪式同期举行。主办方将在河北省范围内利用三个月时间寻找最美爱心公益人物(企业),每个地市评选一位公益人物,及5名爱心公益企业。

中国梦网董事长陈利红与河北张家口沽源县、承德围场县代表合影留念

送福到家

嘉宾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