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商机

滞销柿子变成“网红”产品 苏宁是怎么做到的?

2017-11-21 14:51: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盐城大丰,村民老俞家的柿子树团团簇簇,压满枝头。可是,她却怎么也高兴不起来。老俞说,今年柿子大丰收,可市场行情不太好。普通柿子收购价是每斤两毛钱,加上采摘成本,现在是卖得多反而亏得多。

这可怎么办呢?

得知当地柿子滞销的情况,盐城大丰苏宁易购直营店立刻启动“农产品返城销售”应急机制。苏宁易购大聚惠频道、中华特色馆同步发起爱心公益活动,呼吁消费者帮助果农。同时,江苏多地的苏宁门店、苏宁易购直营店,也在线下同步发起了“爱心助农”活动,用实际行动支持柿子销售。

据悉,柿子上线仅4个小时,苏宁易购线上线下平台卖出逾4万斤柿子。滞销品变成了“网红”产品,也让柿农尝到了甜头。与此同时,苏宁充分发挥自有物流的服务优势,24小时将田头滞销的柿子发送至江浙沪消费者的手中。

责任编辑:杜昱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