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冀商

河北省山西商会举行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座谈会

2017-11-22 10:22: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省山西商会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活动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 11月17日,河北省山西商会、河北山河通信信息有限责任公司支部委员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在河北会堂成功举办。河北省山西商会名誉会长、原中共河北省委副书记、河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世居,河北省山西商会顾问、原陆军指挥学院副院长崔亚峰,河北省山西商会创会会长、原河北省人大财政经济工作委员会巡视员张仲锁,河北省山西商会荣誉会长、天元集团董事长、总经理、党委书记杨立新等领导同志出席了此次会议。

河北省山西商会党支部书记张永旺向各位领导汇报了商会支部建设的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支部积极开展党建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特别是十九大召开期间,商会党支部组织会员企业观看十九大报告,开展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一系列活动。他说: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多次提到社会组织,从一个侧面反映出在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大格局中,社会组织作为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重要力量,将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下一步,河北省山西商会将十九大精神和新时代晋商精神有机结合,践行“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引导晋商企业家诚信经营、守法经营、埋头苦干、奋力拼搏,在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加强商会组织建设、完善服务平台等方面开展工作,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继续加强商会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商会在引导促进会员企业发展中的积极作用,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