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冀商

河北省山西商会举行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座谈会

2017-11-22 10:22: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刘树刚发言

河北省个私营企业委员会秘书处副处长吕戎发言

会上,赵世居为本次座谈会做了总结讲话。他指出,从上世纪90年代后期,党中央就十分重视多种所有制经济形势下在民营企业中的党组织建设和工会建设工作。十几年来,在这些方面取得了很大进步。山河集团是其中的良好榜样。山河集团的经验做法值得山西商会各会员企业推广和学习。他说,党的十九大是具有深远历史意义的大会,商会应引领会员企业,把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今后,商会还要引导所有会员企业积极开展党建工作,真正让党在企业的基层组织发挥政治核心作用,督促企业根据十九大精神,抓好绿色发展,提高效率,引导职工把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充分调动他们的工作积极性。

参加本次座谈会的还有河北省山西商会常务副会长张露,副会长任华、吴浩润、王盛斐,监事会主席张玉兵,监事会副主席张朝晖,河北省山西商会常务副秘书长杨芝萍以及会员企业七彩云南石家庄旗舰店总经理杜向阳等;同时,邯郸市山西商会副会长唐满康、张建翼、张世魁也出席了本次会议。

此外,大会还邀请到了中共河北省个体私营企业委员会党委副书记白通江、中共河北省个私营企业委员会秘书处副处长吕戎、中共河北省委组织部三处主任张龙、河北省金融和服务工会副主席高军、石家庄市总工会秘书长高威、石家庄市工会宣教部部长张瑞红、石家庄市电子国防工业工会副主席李俊梅等省、市党、团、工会相关部门的各位领导。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