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冀商

晋剧《党的女儿》在石上演 山西商会2000人重温红色经典

2017-11-22 10:43: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省山西商会会员企业党员干部在认真观看演出

全体人员合影留念

据了解,该剧由国家一级导演石玉昆执导,国家一级作曲王晓刚担任作曲,著名晋剧音乐家、国家一级作曲田少华担任唱腔设计,国家一级舞美设计师赵国良担任舞美设计。“梁玉梅”由著名晋剧表演艺术家、“梅花奖”获得者栗桂莲饰演。

演出结束后,原中共河北省委副书记、河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世居、河北省山西商会一行人等上台接见了演员。原中共河北省委副书记赵世居对该剧给予了充分肯定,《党的女儿》演出生动而感人,主人公田玉梅为信仰而奋斗、牺牲的精神值得每一位党员学习。党的十九大已给我们描绘出祖国建设宏伟蓝图,作为一名党员干部,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从严治党的征程中,应不忘初心,从我们每个人做起,积极践行“四讲四有”标准,争做“四个合格”党员,在做实上下功夫,以优异的成绩来实践十九大精神。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