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焦点图

速看!第二批河北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名单公布

2017-11-23 17:09: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23日讯(记者 杜昱辉)今日,记者从河北省工信厅获悉,由省工信厅研究确定,认定石家庄市京华电子实业有限公司等219家企业为“第二批河北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并将第二批“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名单予以公布。

据了解,本次新认定的219家河北省第二批“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是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促进中小企业“专精特新”发展的指导意见》和《河北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认定管理办法》等文件要求,经企业申报、市县推荐、专家评审和现场考察,并由省工信厅最终研究确定。

第二批“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自通告之日起,有效期三年。省工信厅将对河北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实行动态管理,每三年复核一次,对复核不合格的企业,取消 “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称号。同时,将“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纳入全国中小企业生产经营运行监测范围,及时掌握和分析运行发展情况。

此外,省工信厅还要求各市工信局认真落实各项扶持政策,创新工作方法,拓展工作思路,进一步加大对“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的培育力度,引领带动河北省中小企业转型升级和又好又快发展。

附件:第二批河北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名单

 

责任编辑:杜昱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