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民营

十二家专业服务机构为唐县中小企业送“福利”

2017-11-23 10:29: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订单式”服务活动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 杨欣 杜昱辉)“你们这款财税软件一年费用真的只有1000元?”“企业管理三个月项目大概多少钱?”……11月22日下午,在保定市唐县举办的河北省中小企业“订单式”服务活动现场,唐县十多家企业围住服务机构,仔细询问服务方式、价格。

11月22日,河北省中小企业“订单式”服务唐县专场活动在唐县电商服务中心举办。本次活动由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主办,河北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唐县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河北省中小企业订单式服务运营中心、河北省中小企业创新发展服务联盟、河北省昌润企业管理咨询股份有限公司协办,唐县近百家企业参与了本次活动。

网商国际总经理蔡永斌分享15年电商运营经验

活动当天的主题分享会上,网商国际总经理蔡永斌以“中小企业如何通过电子商务赚钱”为题分享了十五年电商运营的经验。北京人人时代科技有限公司市场总监王超结合史上最严税务监管——金税三期智能化监管政策的推出,为到场企业分享了“小微企业智能财税解决方案”。天逸金融河北总经理史莹为到场中小企业介绍了各种融资方式和路径,并重点分享了最为实用的融资方式——应收账款融资。

服务机构与唐县企业面对面交流

在下午举行的服务对接会上,法盾365服务、移动端企业OA管理系统、企业管理架构诊断报告等一项项免费服务“福利”产品受到众多企业的欢迎。针对企业资金需求、品牌营销、政策咨询等需求,天皓知识产权、云里信息、润恩咨询、梧桐咨询、灿翔咨询、河北新闻网、蓝石咨询、张家口鸿祥泰等十二家专业服务机构为企业答疑解惑,并就企业经营中存在的问题从不同角度给出了建议。

责任编辑:杨欣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