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房地产

石家庄地铁2号线首条区间隧道贯通

2017-11-27 09:47: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11月26日上午11:16,随着盾构机巨大的刀盘从西古城站盾构接收井破土而出,标志着中铁十局负责施工的石家庄地铁2号线铁道大学站-西古城站区间左线盾构顺利接收,石家庄地铁2号线首条盾构隧道贯通。

据悉,铁道大学站-西古城站区间左线长437.5米,全部采用盾构法施工,埋深9.2至10.1米,盾构机在掘进过程中主要穿越粉细砂、黄土状粉质粘土、黄土状粉土及中粗砂,盾构区间隧道在胜利北大街城市主干道下,地面交通量大,下穿各类城市生活管线,其中区间在 YK37+087.669处垂直下穿DN1500D电力管为本段Ⅱ级风险,工期紧凑,施工风险较大。“胜利号”盾构机于2017年9月8日从铁道大学站始发,累计完成365环的施工。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