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房地产

石家庄地铁2号线首条区间隧道贯通

2017-11-27 09:47: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中铁十局全体参建员工充分发扬“全面工作争第一”精神,科学预判、精心组织,采取一系列切实可行的措施确保工程按期贯通,实现区间零预警,出洞零偏差,管片错台零超限。一是全面确保安全生产,推行“安全预想”制度,坚持每日预判次日施工安全风险和防范管控措施,有效加强安全风险预控,盾构机穿越风险源前,制定专项施工技术方案,确保安全无误。

二是严格确保工程质量,成立盾构区间管片拼装“样板工序”质量控制小组,采取“三检制”(自检、互检、专检)对管片进场、拼装、验收等全过程进行24小时不间断盯控,以“实名”连带责任制与“管片三次复紧”法确保管片拼装质量。

三是高度重视施工测量监测工作,与设计、第三方监测、第三方测量等单位密切联系,保证测量数据准确无误,不出现任何偏差,选择合适的掘进参数和模式,控制好地表、管线沉降。四是确保盾构接收前各项主要工作完备,通过了建设、投资、设计、测量、监测、勘察、监理等相关单位的联合验收,提前具备盾构接收条件。五是充分发挥党员先锋队及青年突击队的积极作用,齐抓质量,共保安全,以党建促工程建设,保障盾构施工顺利进行。

​据悉,此次隧道顺利贯通,将为后续设备施工创造条件,进一步推力石家庄地铁2号线工程建设。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