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热点

石家庄市智慧健康医疗示范区创建现场会在鹿泉召开

2017-11-27 14:39: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活动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 杜昱辉 通讯员 房利振)11月24日下午,石家庄市智慧健康医疗示范县(市、区)示范医院创建活动现场会在鹿泉召开,石家庄市卫计委主任王华平、副主任王金海、省卫计委规划与信息处处长周志山、鹿泉区政府区长李为军、副区长吕焕举出席会议。各县(市、区)卫生计生局局长、主管局长;石家庄市卫计委委属各医院院长、主管院长;石家庄市卫计委财务处、法监处、体改处、疾控处、卫生应急处、医政处、中医处、基层处、药政处、妇幼处、基层指导处、流动人口处、家庭发展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石家庄市卫计委主任王华平讲话

今年以来,鹿泉区委、区政府按照石家庄市卫计委创建智慧健康医疗示范县(市、区)示范医院创建活动要求,高度重视,结合鹿泉区智慧城市建设,把创建智慧健康医疗作为提升城市形象的重要工程。始终坚持以服务群众健康为核心,以方便群众就医为目标,紧密结合鹿泉区的实际和广大人民群众的健康需求,创新建立和完善了“互联网+智慧医疗”服务新模式。

省卫计委规划与信息处处长周志山讲话

参会人员首先现场观摩了石家庄市第四医院、桥西区东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鹿泉区卫计局信息中心、鹿泉人民医院创建智慧健康医疗示范活动先进成果。随后在鹿泉人民医院四楼会议室听取了鹿泉区、桥西区、石家庄市第四医院经验介绍。河北省卫计委规划与信息处处长周志山就进一步加快全省智慧健康医疗示范区创建、推进健康河北建设进行了系统培训和建设性指导意见。石家庄市卫生计生委主任王华平高度概括和总结了全市创建智慧健康医疗示范活动的经验做法,对鹿泉区等智慧健康医疗在医疗机构实现互联共享、信息惠民以及双向转诊、区域版微信公众号、村医工作站在医疗机构中具体应用效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要市各县市区要以此次现场会为契机,借助建设智慧城市平台,推动全市形成石家庄特色的智慧健康医疗新业态,发挥示范效应,引领全民健康信息化大发展,开创智慧健康医疗工作的新局面。

责任编辑:杜昱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