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商机

合众人寿安平营服举办首届趣味运动会

2017-11-28 15:01: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7年11月26号,合众人寿衡水安平营销服务部在安平县汉王公园举办首届趣味运动会。

十一月份的衡水早已褪去了成熟的秋意,步入了刺骨的寒冬,但冬意寒情谊暖,运动会就在大家的欢呼中开始了。每一位伙伴都笑逐颜开,喜气洋洋,他们要在运动会中放飞自我。

本届趣味运动会公司全员参与,共分为6个参赛团队,140名参赛选手,6个员工裁判。会务组在运动会中设置了六类比赛项目,分别有:十人拔河,六人七足,4人组博乒乓球接力赛,6人组下巴夾纸接力赛,2人组夾球竞走比赛,亲子接力赛等。

每一个比赛项目都既可以锻炼大家的身体,又锻炼大家在工作中团结合作的意识,这既是身体的角逐,也是合作的考验。运动会从开始到结束,现场欢声笑语此起彼伏。

此次运动会增加了公司团队的凝聚力,提高了员工的积极性与参与度,加强了伙伴们的交流,提供了一个“精彩无限,快乐运动”的舞台。伙伴们靠着自身实力和团队合作,既放松了身体又收获了成绩。

趣味运动会旨在趣味与活力,让更多的伙伴参与进来,体会运动的快乐,增强团队意识,这是对伙伴们精神的激励,也是对机构组织性,风貌性的展示。

运动会在笑语中结束了,但伙伴们在其中积极的参与感和热情性值得我们传承,我们将以本届运动会为新的起点,将趣味运动会持续的开展下去。(周孟召)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