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房地产

新合作城市广场签约众多商家 致力打造新华区新商圈

2017-11-28 18:21: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合作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新合作城市广场”与众多全国知名商家签约的大型招商成果发布会于11月28日隆重举行,这一活动也意味着石家庄市新华区内引人瞩目的商圈即将崛起,同时也为新华区商业和楼宇经济增加新的靓点。

新合作城市广场,地处新华区核心地段,是一块资源财富聚集、商业发展潜力巨大的稀缺宝地,教育培训资源、医疗健康资源、楼宇经济资源等多重资源财富的聚集中心,在这样一个重要的位置上建造一大型商业聚合体,正是河北新合作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把握住了新华区未来居住、商务、商业以及楼宇经济发展提升的一个重要契机,符合了今年新华区人民代表大会上提出的,新华区将以“五大发展理念”为引领,培育城市财富之源,建设城市地标建筑和现代化商务楼宇,打造现代高端服务业聚集区,努力打造“实力新华、创新新华、品位新华、生态新华、幸福新华”,争当建设现代化省会城市的“发动机”,最终建成集金融、贸易、服务、展览、咨询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省会核心商业区和经济发展中枢的宏伟目标。

新合作城市广场项目是由河北新合作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在石家庄新华区开发建设的市、区重点项目,项目总占地162.89亩,总建筑面积55.83万平米,其中住宅21.85万平米,商业33.98万平米,分两期开发。项目一期于2014年8月开工建设,总建筑面积30.83万平米,包括2栋精品公寓,4栋高端住宅,2栋高档写字楼,以及沿街底商、内街商业,其中商业、商务部分面积共计14万平米,一期住宅项目已于2017年8月交付入住,公寓于2017年10月交付,商业部分也将于近期全部交付使用。新合作城市广场的开发商是河北新合作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注册资金2.94亿元人民币,是河北省供销合作总社直属全资企业,具有贰级开发资质,河北省内国有房地产开发企业。

在运作过程中,开发公司充分利用新华区优质的政、商、教育、医疗资源,结合项目周边的消费人群及市场需求,科学规划商业业态,最大化满足周边消费人群需求。目前,河北省人民医院、金仕堡健身、锦绣金山、汉堡王、好利来、学大教育、乐模创意工坊、埃森英语等业界知名品牌已与项目签订合同即将入驻。健康医疗、教育培训、零售专卖、银行、餐饮、健身等众多领域及80多个国内外知名商业品牌代表到场进行招商洽谈或达成意向,共同见证了新合作城市广场招商成果发布会的荣耀时刻。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