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双创

2017石家庄创业服务高校行系列活动走进河北外国语学院

2017-11-29 10:15: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创业导师李海洋在讲述他的创业故事

石家庄市就业服务中心负责人致辞

据了解,目前,石家庄创业服务高校行已走进河北师范大学、河北科技大学、石家庄铁道大学、河北地质大学、石家庄学院、石家庄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河北女子职业技术职业学院等数所高校且场场爆满,领导亲临,名师讲座,为学生解惑。授课内容全面,涵盖创业创新的多方面内容,包括《创新与创业管理》《思维训练》《人脉管理》《大咖谈双刊》《创业怎样把风险降到最低》《绝对营销》《读书与赚钱》《怎样提高创业者的素质》等等。

截止目前,受邀出席讲座的名师有知名创业导师国家创业咨询师李靖、软通动力集团创新学院院长秦兰、国家SYB创新培训师讲师陈战、中国地质大学华信学院创新创业院长吕爽、河北科技大学理工教授王湛深、河北师范大学、河北科技大学、石家庄铁道大学青年创业导师宋伟、石家庄市就业局政策解读专家许月与各行企业领军人物。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