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冀商

石家庄市会展商会成立 聂洪波担任首任会长

2017-11-29 11:10: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大会现场

河北新闻网11月29日讯(记者 杨林)11月29日上午,石家庄市会展商会在省会成立。会上举行了第一次会员大会,近百家石家庄会展企业参加了大会。会议选举了石家庄赤墨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聂洪波同志为会长,任映光同志为执行会长,董合勇、赵凤、岳英娜为常务副会长。

会展业作为不耗能、无污染的“清洁产业”,对于调整产业结构、优化城市生态环境,提升城市文化品位具有重要意义。石家庄会展业近几年得到了快速发展,为石家庄市经济发展,带来了显著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但也存在着产业特色不突出、会展基础设施匮乏、主题不明确、组织及管理模式落后、缺乏专业人才等问题和不足,河北省的会展业与先进地区的差距在逐渐拉大,特别是省会石家庄的会展业,在全国省会城市中处于落后地位。根据河北省会展业“十二五”发展规划,河北省要实现会展业跨越式发展,更好地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服务,会展规模要大幅提升,会展业大有可为。

商会的成立,将充分发挥商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和组织协调功能,积极探索新的业务运作模式,带领会展企业有创新的突破,快捷发展。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