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商机

润德万科翡翠公园联手花开时代家长俱乐部家庭教育论坛

2017-12-01 11:00: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资料图)

同步至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是该公司独立运营并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家长公益平台。以本着积极传递科学健康的教育理念,广泛传授先进合理的家庭教育方法为己任。

自2014年初创立以来,共策划并组织线下家庭公益讲堂500余场,参课家长人数超过40000人次;线上家庭课程1000余次,参课家长人数达100000人次。

致力于打造石家庄家庭教育的公益平台,为家庭教育的发展和传播贡献最大力量。

本次公益论坛将从教育方法、教育理念等方面,认真解答每个家庭生活中遇到的教育难题,告别虎爸狼妈式的教育,及时修正一味溺爱的温室教育,根据不同家庭环境作出不同的教育方法选择,让每个孩子都健康快乐的成长,是公益教育普及的热忱追求。

翡翠公园里的万科精英教育

教育,是关系家庭未来的重要组成。因此,随着近年教育热化,作为城市配套服务商的万科,也在积极构建着自己对教育的理解,万科成长中心、万科三好书屋正在逐渐普及万科社区,让教育走到家门口,让每个家庭都能享受优质的教育服务。而由万科倾力打造的润德万科翡翠公园,也将在其临近石家庄二中润德校区、东风西路小学学区的区位优势上,加大对万科式教育体系的构建,以万科成长中心、万科童玩中心、国际双语幼儿园等教育规划,丰富区域教育资源,以教育升级构建专属石家庄特色的城市生活,让每个家庭在家门口即可享受一站式教育生活。

同时,本次论坛嘉宾鞠萍老师,将于12月6日在万科翡翠生活馆召开媒体发布会(桥西区胜利大街与仓顺路交口西南侧)。与鞠萍老师进行面对面的交流。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