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商机

最美空姐(空哥)中国赛区选拔推介赛在恒大中央广场启动

2017-12-04 09:33: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第七届全球最美空姐(空哥)中国赛区选拔推介大赛启动仪式

河北省政府参事室特邀研究员、河北省非公有制商(协)会党委委员、河北省不动产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刘彦坤致辞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 杨林)12月2日上午,随着《超越自我 放飞梦想》大赛主题曲歌声在石家庄市恒大中央广场新闻中心发布现场响起,第七届全球最美空姐(空哥)中国赛区选拔推介大赛暨中国美丽城市公益旅游形象大使评选华北赛区河北分赛区的启动仪式拉开帷幕,石家庄广播电视台主持人宋宁宣告大赛启动仪式正式开始。

2017年是中国文化航空旅游产业大发展大繁荣之年。中国航空旅游及低空飞行领域正逐步开放,为响应国家开展培训低空飞行优秀人才的计划与实现青年群体及在校生就业工程的号召,中擘资产管理集团、中擘航空服务(北京)有限公司将携手中国通用航空发展促进工作委员会,携手举办第七届全球最美空姐(空哥)暨中国美丽城市公益旅游形象大使的评选大赛,百纳文化传媒(河北)有限公司应邀成为本次大赛华北赛区河北分赛承办单位,为航空事业及扩大青年人才就业做贡献。

本次活动以“形象美丽,心灵美丽,言行美丽”为发展方向,以“选拔推介,培训就业,美丽、智慧、爱心、公益”为宗旨。从2011年首届评选大赛至今,至今已成功举办了六届。大赛邀请国家发改委中国经济体制改革研究会产业改革与企业发展委员会、国际通用航空协会中国区、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国家品牌研究所、中国农村电子商务双创工作委员会、全国雷锋文化联盟联合主办。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