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商机

最美空姐(空哥)中国赛区选拔推介赛在恒大中央广场启动

2017-12-04 09:33: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全球最美空姐(空哥)选拔推介大赛副主席、医美中心主任王静致辞

签约仪式

全球最美空姐(空哥)选拔推介大赛组委会执行主席宋仁龙先生向参加本次新闻发布会的嘉宾介绍了本次大赛的比赛初心,及大赛的影响力与大赛的发展远景,并对大家超越自我,去追逐心中的梦想寄予厚望。全球最美空姐(空哥)选拔推介大赛副主席、医美中心主任王静女士就该项活动在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发、共享的理念予以解读。全球最美空姐(空哥)选拔推介大赛华北赛区河北分赛区组委会主席、百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红女士在致辞中表示,本次大赛是为那些有梦想的有志青年,搭建平台,为追梦者插上翅膀,提升青年朋友们的就业和创业自信,实现自己的梦想,回报家乡,奉献社会。她表示非常荣幸承办华北赛区河北分赛区的赛事,坚信通过共同的努力一定会让最美空姐空哥大赛在华北地区成功举办。本次大赛自筹办之日起就受到了社会各界人士的大力支持与关注,石家庄恒大中央广场销售总监秦龙先生为本次发布会致辞,并预祝本次大赛能够圆满成功。企业的发展始终离不开社会各级部门的大力支持,产业法规政策、资源优化配置都需要领导提供高屋建瓴的方向性的建议,本次大赛的校方合作领导石家庄中英航空学校校长李爱英和河北省不动产商会副秘书长刘彦坤分别为本次大赛致辞,代表校方合作单位、与企业合作单位将全力支持、推进本次河北分赛区的筹办。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