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商机

实至名归 合众人寿成为“2017卓越竞争力寿险公司”

2017-12-04 16:19: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22日,2017(第九届)卓越竞争力金融峰会在京举行。本届论坛的主题为“聚变——金融的新时代”。作为峰会的重要组成部分,在“2017卓越竞争力金融机构颁奖盛典”上,合众人寿荣膺“2017卓越竞争力寿险公司”。

颁奖词中提到,合众人寿作为中型公司发展的典范,自成立以来稳健经营,注重个险队伍建设、走内涵价值发展之路,在深耕养老产业、产品研发和人工智能客服等方面表现卓越。

合众人寿自2005年成立以来稳健经营,实现规模稳增、价值倍增,在人力方面发展健康人海,培养专业的保险业务员,不断升级客户服务,于2017年全新率行业之先推出八大理赔服务举措,主张老百姓”用得上,买得起,服务贴心”的产品价值,回归“风险保障”,为客户提供具有风险保障和长期储蓄功能的保险产品。

在稳健经营的同时,合众人寿与时俱进,率行业之先引入人工智能云技术,提升后台客服产能,大大提高了提升客户服务效率。

为了给客户提供多元化服务,合众人寿深耕养老产业,持续不断自建与收购国内外养老社区,也与国内知名养老社区建立战略合作。截至2017年,合众人寿在国内外共拥有66家养老机构,并与国内十余家知名养老社区建立旅居养老战略合作。

经历十二年的发展,合众人寿现在已是一家拥有近8万名员工,500多家分支机构和800亿元总资产的中型保险公司。

卓越竞争力金融机构评选借鉴了社科院获得孙冶方经济学奖的“竞争力模型”对银行、保险、证券、基金等金融机构进行竞争力评估,结合评委打分和网络投票结果,得出最终评选结果,该评选备受金融行业及社会各界所关注。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