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商机

千万商品任你选 苏宁西美大厦云店本周亮相省会

2017-12-05 10:08: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石家庄苏宁第二家云店——西美大厦店将于12月9日正式开业亮相。据了解,全新开业的西美大厦云店是经过闭店一个月升级改造而成。实现SKU的突破,为消费者提供“互联网+、体验+、零售+、智慧+消费场所、全面融合的O2O生活服务,致力于打造省会第二家互联网零售业的门店,让更多消费者享受苏宁云店的服务。

据了解,云店将电器经营区域改造为360°场景式体验区,以家庭氛围进行出样展示,展现客厅、卧室、厨房等真实的生活场景;并新增加消费金融、悦生活等体验场所,经营业态呈现多元化。依托虚拟货架和智能电视屏商品出样系统,苏宁易购千万SKU在云店得到了完美展示,苏宁易购云店成为线上苏宁易购的“试衣间”。为消费者打造极致的消费体验。

12月8日-12月9日,苏宁投入超过千万促销资源进行开业让利。如一款品牌55吋电视原价2799元开业价跌破2000元,品牌对开门冰箱原价3999元开业价跌破2000元,品牌10公斤滚筒原价4199元开业价跌破2000元,一线品牌1匹挂机原价2699元开业价跌破2000元。开业期间成套购买电器的消费者根据金额还可获赠价值不等的额精美好礼。

12月9日开业期间,苏宁西美店推出了1元买家电活动。其中,苹果6、先锋43寸电视、索尼相机、华为平板、惠而浦破壁料理机、欧力冰箱统统1元购,消费者只要通过登录“石家庄苏宁”官方微信,报名成功后,开业现场就有机会以1元的价格购买到千元家电产品。另外,苏宁西美大厦云店推出预售活动,准备购买单件家电在2500元以上的消费者,预交10元变200,加赠食用油一桶,准备购买家电满100000的消费者,预交1000元变2000。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