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商机

合众人寿唐山中支开展新人敬老活动

2017-12-05 16:16: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弘扬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倡导“源于爱、传递爱”的合众精神,11月28日上午,合众人寿唐山中支再次组织上岗新人,带着牛奶、水果、小食品等,前往唐山金秋敬老院开展慰问活动。

在敬老院伙伴行动起来,分组为老人们打扫院子,整理房间,擦玻璃;给老人们剪指甲、捶背;聚到老人身边,跟她们拉家常、讲故事。伙伴们善良的面容,亲切的话语,让老人们很开心,场面其乐融融。大家就像对待自己的家人一样,努力给老人们带去欢笑,整个敬老院充满了欢声笑语。

此次慰问活动,增强了新人伙伴的敬老、爱老意识,大家更加懂得尊重老人、关爱老人、帮助老人是一种社会美德。同时也更加感受到合众优年养老社区的必要性,合众不仅是想给老人一张床、一间房,更是为老人们提供一种安全的、快乐的、有尊严的生活方式。买合众保险,享优雅晚年。(陈申方)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