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房地产

2017财智峰会在石举办 董藩预言2018年房价维稳是关键

2017-12-06 08:59: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金融擎动城市---2017年京津冀国际金融产业发展暨城市峰会”活动现场

在高峰对话环节中,石家庄高新区科学技术局局长丁飞燕、河北金融学院校长杨兆廷、石家庄高新区投资服务局副局长祝霞、河北经贸大学金融学院院长王重润、润江集团董事、总裁张习军,搜狐焦点副总经理、搜狐焦点石家庄公司总经理鲍全胜等知名专家从各个角度,以全新的角度阐释与探索金融产业对石家庄城市发展与建设产生的诸多影响。

会上,大家一致认为,在京津冀协同发展国家战略实施背景下,河北省会石家庄成为北方发展热土,在这个历史性的机遇下,高新区作为石家庄城市东扩前沿阵地,具有地铁、高铁、高速、公交、机场等多位一体的交通区位优势。高新区不仅是石家庄的城市副中心,还将打造成石家庄东部的金融中心。金融产业对城市的发展和建设将产生重要影响,石家庄也需要创建这样的金融中心。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