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商机

家庭教育公益论坛媒体见面会在润德万科翡翠公园举行

2017-12-07 14:58: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花开时代家长俱乐部创始人张鹏致辞

现场家长提问与互动环节,将本次见面会推向高潮。“孩子淘气怎么办”、“如何处理两个孩子的关系”、“如何分配学习和玩乐的时间”鞠萍姐姐都一一做了回答,并且给出合理的建议。家长要学会换位思考,放下身段,更要细心,不要忽略家中每一个孩子,也不要吝啬对孩子的赞美。

本次媒体见面会只是一个小型的预热活动。想要更加深入的学习教育方式,可以参加12月9日,由润德万科翡翠公园携手花开教育共同举办的《鞠萍姐姐来了》大型家庭教育公益论坛,将从教育方法、教育理念等方面,认真解答每个家庭生活中遇到的教育难题,及时修正一味溺爱的温室教育,根据不同家庭环境作出不同的教育方法选择,让每个孩子都健康快乐的成长,是公益教育普及的热忱追求。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