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商机

第四届“华新奖”颁奖仪式在京举行 河北诺安再次上榜

2017-12-07 17:11: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7第一财经第四届“华新奖”颁奖盛典现场

12月5日,第一财经新三板年度峰会暨第四届“华新奖”颁奖盛典在北京举行。本届峰会采用“大数据筛选+全市场投票+专家委员会评定”的评选机制,现场共颁出21个大奖。其中,“2017新三板最佳投资机构”奖由河北诺安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河北诺安)摘夺,再次加冕。

河北诺安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陈瑞海(右三)上台领奖

“华新奖”是我国主流财经媒体首个新三板领域最高奖项,被誉为“新三板的奥斯卡”。峰会以“凝心铸魂,回归成长”共议新三板改革新时代、迎接新三板的春天为主题,充分揭示了新三板的未来发展路径。

河北诺安总经理陈瑞海介绍,这次已经是河北诺安第四次荣膺“华新奖”这一殊荣,能够连续四届作为河北本土唯一的获奖机构,是对河北诺安基金在新三板领域工作成绩的肯定和鼓励,伴随着新三板市场的发展壮大,作为投资机构必将有更大的作为和空间。河北诺安将不忘初心,聚焦主业,深耕新三板市场,助力优质企业腾飞。

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自扩容运行至今仅五年的时间,新三板市场在服务中小企业、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助力“双创”、服务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经济转型升级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挂牌企业从期初的356家增长至目前的11000多家,为中国资本市场注入了新鲜血液和活力。陈瑞海表示,河北诺安多年来一直致力于服务河北实体企业,也一直在努力构建符合多层次资本市场发展要求的业务模式,并将主要服务于中小企业的新三板业务作为公司优先发展的重点,并以此推动公司业务的整体提升。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