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房地产

万科翡翠公园 听见魅力之声
——“2018魅力之星·河北少儿春晚”主持人大赛即将启幕

2017-12-08 15:40: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每一个声音,都是一个独特的个性。听见心动童音,发现最美之声,由CCTV《爱拼才会赢》栏目及中国交通·河北频道《魅力之星》栏目联合举办、润德万科翡翠公园协办的“2018魅力之星·河北少儿春晚”主持人大赛再次来袭,12月10日,万科翡翠生活馆,圆每一个孩子的主持梦!

天籁之音,梦想再次启程

11月18日至19日,第一场比赛在万科翡翠生活馆举办,现场先后吸引来近千名语音爱好者参与,自我展示、才艺表演、阅读朗诵……一幕幕异彩纷呈的文艺活动,一张张天真灿烂的孩子笑脸,为我们奉献了一场温馨陶醉的视听盛宴。12月10日,“2018魅力之星·河北少儿春晚”主持人大赛将再次于万科翡翠生活馆启程,老地方新故事,与众多满怀梦想的参与者再度谱写新的声音华章;比赛当天采用评委现场打分赛制,最终获胜的优秀选手将参与主持“2018魅力之星河北少儿春晚”、“CCTV新科动漫《爱拼才会赢》春节特别节目”。

万科翡翠生活馆,圆梦行动

每一个人的理想,都不应该被辜负。正如主持大赛圆梦了许多孩子的主持梦一样,润德万科翡翠公园也在积极推动精英理想付诸实行。坐落于新胜利大街仓顺路西南侧的润德万科翡翠公园,以都会、公园、绿色、生态、运动、健康等理念,打造高端翡翠系住宅、五大主题公园、万科广场、国际风格特色街区、万科V盟城市级配套、万科成长中心等高端规划,以新一代国际生活标准,圆梦每个石家庄人的生活改善与晋升的需求,实现城市精英家庭的最大化满足。

12月11日——17日,“V盟爱家节”盛惠启幕,润德万科翡翠公园约139㎡典藏户型璀璨开盘,认筹即享2万抵12万,购房即送五重V盟权益优惠。

筑家有梦,因爱发声!12月10日,“2018魅力之星·河北少儿春晚”主持人大赛也将征程再启,每一个孩子的声音天赋都不应被辜负,欢迎大家踊跃报名!

责任编辑:杜昱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