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商机

世界旅游形象小姐河北赛区总决赛完美收官 姜沛霖摘得桂冠

2017-12-11 09:05: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前排左起分别为亚军王遂义、冠军姜沛霖、季军李文佳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 杨林) 为响应省委省政府大力发展旅游文化产业、建设旅游强省的号召,12月9日,由河北省文化产业协会、钻石跨界精英俱乐部、现代文化传媒教育集团主办,石家庄高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华为手机独家冠名的“2017世界旅游形象小姐大赛”在石家庄成功举行。27名选手经过活力装、才艺展示、泳装、晚礼装四个环节的比赛,最终,6号选手姜沛霖摘得桂冠,王遂义获得亚军、李文佳获得季军。

此次进入总决赛训练营的27位选手经过长期的集训和终极淘汰赛后,登上河北省总决赛舞台,分别进行活力装、泳装、晚礼三种风格迥异的走秀和展示,活力装展现了新生代女性的青春气息,拥有昂扬的姿态;泳装凸显燕赵女子的曼妙身姿;晚礼服则尽显佳丽高贵典雅的气质,深度展现女性内在之美。她们的走秀向在场来宾展示了河北女性的魅力与风采,完美诠释世界旅游形象小姐大赛的精神与内涵。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