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商机

苏宁易购门店迎“以旧换新”热潮 助力销售日增长超30%

2017-12-11 10:33: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7年已经慢慢步入尾声,苏宁易购全国门店于12月8日正式启动“双十二”促销,并在全国范围内推出“以旧换新”的活动,直击当前用户痛点。旧家电加价回收,门店购新机还享受额外补贴。除此之外,在苏宁易购门店购物的消费者使用苏宁金融扫码付还有机会获得4999元免单。在多重优惠的拉动下,引发“以旧换新”热潮。

十年前开始家庭普及的平板电视、滚筒洗衣机、变频空调使用年限为8-10年,已经进入超期服役阶段,而电热水器、燃气灶具、燃气热水器的使用年限也在8年以内,手机也进入了全面屏手机快速迭代普及的市场阶段。从大家电到个人消费类电子产品,老旧家电3C换新市场有着巨大的换代需求。

12月8日,苏宁易购在全国门店启动了“双十二”大促的超级团购日,当天推出的“以旧换新”解决方案,受到了用户的追捧。截至到12月8日晚上9点钟,当日销售同比增长超30%。

12月8日,南京市民张先生在南京苏宁易购迈皋桥云店为妻子升级购买了一部iPhone X 手机,在参加手机以旧换新活动的同时,使用苏宁金融扫码付付款,获得立减4999元的意外惊喜,结果这部64G的iPhone X手机,他仅花了3389元。

“苏宁易购依托自身的双线全渠道的优势,在全国门店范围采取‘推新换旧’的策略,在用户端推动‘以旧换新’,在供应链端推动‘新品普及’,大大的促进了存量市场的换代速度,也推动了新技术产品的市场普及速度。我们将进一步加大与苏宁易购在‘以旧换新’活动上的合作。”一名与苏宁易购长期合作的市场负责人表示,苏宁易购门店基于服务、场景、体验等优势,为消费者购买商品提供了很多帮助,也拉近了新产品与消费者之间的距离。

据了解,苏宁易购全国门店“以旧换新”活动优惠力度大,品牌覆盖面广。针对手机换新成功之后,将活动分享到朋友圈,还可以抽取红包,最高可达1212元。电脑也有多个品牌参与此次活动,活动力度大。购指定机型,额外享受补贴200元,针对学生,可在旧机款上增加10%。

在大家电方面,彩电、空调、厨卫等电器品类都参与了“以旧换新”活动。顾客到苏宁门店购买彩电,最高可享受2000元的补贴。厨卫电器除了可享受换新补贴政策,并且还有机会享受家电免费清洗的服务。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