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商机

“智慧父母 幸福家庭”大型家庭教育公益论坛在石举行

2017-12-11 14:09: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智慧父母 幸福家庭”大型家庭教育公益论坛在石家庄大剧院举行

12月9日,“智慧父母 幸福家庭”大型家庭教育公益论坛在石家庄大剧院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由石家庄市教育局、石家庄市文广新局主办;花开时代家长俱乐部、润德万科翡翠公园承办。润德万科翡翠公园诚邀央视著名节目主持人——鞠萍姐姐、非暴力沟通认证培训师候选人魏君老师、花开时代家长俱乐部创始人张鹏老师以及石家庄多家主流媒体和数百名家长共同出席了本次公益论坛。

上午9点,在萌星羽廷舞蹈艺术的小朋友们欢快的舞蹈表演《多了一个你》后,“智慧父母 幸福家庭”大型家庭教育公益论坛正式开始。石家庄市教育局副局长赵丽芬发表致辞,她对鞠萍姐姐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感谢,呼吁大家重视家风家教,并预祝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