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房地产

石家庄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扎实开展“双问计”活动

2017-12-12 08:33: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资料图)

河北新闻网讯 “今后,要不断加强制度建设,坚持用制度巩固作风建设的成果,进一步建立健全完善各项规章制度。”石家庄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说。日前,石家庄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以下简称中心)组织各科室负责人、职工代表等20余人,召开了机关作风整顿征求意见座谈会,征求广大干部职工意见建议。

今年以来,该中心高度重视作风建设,严格按照全市统一要求,扎实开展深化机关作风整顿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中心印发了《关于进一步严肃工作纪律的通知》,对严格遵守工作制度、严格遵守作息时间、严格规范仪容仪表、严格规范办公秩序、严格落实值班制度、严格落实责任追究等6方面,进一步提出了明确要求。

“作风建设工作很重要,我们始终坚持定期组织干部职工进行专题学习教育,全面提升广大干部职工的综合素质。”中心相关负责人指出,中心领导班子坚持从自身做起,带头改进工作作风,带头抓好贯彻落实;将不断加强制度建设,坚持用制度巩固作风建设的成果,进一步建立健全完善各项规章制度,用制度管人、管事,为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提供制度和纪律保证。目前,中心所有管理部的办事窗口都安装了摄像头,实现了对各窗口服务质量的全程监督和检查,为提升整体服务水平发挥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