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资本

河北银行石家庄营业管理部“暖心服务”在行动

2017-12-12 16:46: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河北银行石家庄营业管理部“河心服务 暖心行动”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该活动针对大堂经理、理财经理、柜员、客户经理等岗位人员制定服务标准,开展服务竞赛,定期评选各岗位服务明星,予以表彰,在寒风凛冽的冬日,为广大客户送去“暖心的服务”,此活动仅是该行诸多提升服务质量的举措之一。一直以来,河北银行石家庄营业管理部始终把客户的信赖作为自身不断发展前行的动力,以“便民、利民、惠民”为出发点和落脚点,通过不断完善产品体系,提高服务质量,践行社会责任,赢得了省会百姓的良好口碑。

方便快捷 打造一站式金融服务

作为一家本土城市商业银行,河北银行石家庄营业管理部始终将服务城乡居民摆在突出位置,通过丰富业务产品,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一站式服务体验,所有网点除开设存款、取款、转账汇款、理财等业务外,还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提供水费、暖气费、医保费、社保费等代缴服务。在刚刚结束的2017年取暖费缴费期,累计为居民缴纳取暖费19万笔,金额近3亿元。为解决当下城镇居民医保缴费高峰期,客户等待时间较长的问题,在开通网银、手机银行、自助机具等多种自助缴费渠道的基础上,所有网点均开通柜面缴费渠道,合理增设缴费专用窗口,极大节省了客户等待时间。此外,还充分利用客户厅堂等待时间,开展“医保小课堂”活动,向缴费客户普及医保知识,介绍防范电信诈骗、识别假币等金融知识,受到客户的一致好评。

减费让利 不断完善增值服务体系

河北银行石家庄营业管理部推出众多优惠服务项目,尽可能让利于客户,从储蓄卡、信用卡、贷款到电子银行业务均有特色优惠,包括储蓄卡免收开卡费、工本费和年费;信用卡还款享受容时容差,可免费取回溢缴款;个人房产抵押贷款、公务员工资保证贷款均采用循环贷款随贷随还模式,按实际使用天数计息,除正常利息外,不收取其他任何费用;个人网银和手机银行跨行异地汇款均免收手续费等。同时,完善增值服务体系,针对居民不断组织社区活动,仅2017年就组织社区义诊30余场,电影进社区60余场,广场舞活动20余场次,参与居民达1.2万人,真正拉近了银行与社区居民间的距离。中高端客户除能享受北京医疗绿色通道服务、机场贵宾厅服务、特惠商户服务等多项专属服务外,还特别推出了多种个性化增值服务,包括寓教于乐、提升孩子财商的“童趣银行”活动,开阔眼界、磨砺孩子心智的“帆船夏令营”活动等,细致贴心的增值服务进一步提升了客户体验。

优化网点建设 将金融服务送到家门口

河北银行石家庄营业管理部不断优化网点结构和布局,扩大服务半径,目前在省会已设立网点89家,布设自助服务机具300余台,实现了城乡全覆盖。其中,设立社区支行18家,覆盖周边近百个社区,通过专注社区服务,致力于打通金融服务的最后一公里。下一步,该行还将加大投入力度,稳步实施网点智能化转型,使客户业务办理更加方便、快捷。

未来,河北银行石家庄营业管理部将继续坚守“朋友金融,知心致行”的服务理念,始终将客户满意作为检验自身服务质量的试金石,不断完善服务渠道,持续提升服务质量,为客户提供快捷、专业、细致、周到的金融服务。

责任编辑:杜昱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