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热点

第七届河北省中小企业协会换届大会圆满召开

2017-12-12 17:30: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12月11日,河北省中小企业协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七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石家庄市召开,省工信厅副厅长郝莉笑出席会议并讲话,协会六届理事会会长王建勋、副会长兼秘书长郭贵才、省工信厅有关处室、各设区市工信局主管领导以及来自全省的协会会员代表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此次换届大会。

大会通过了六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协会预决算报告、关于修改章程的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副会长、会长。大会选举武志辉为第七届理事会会长,崔华彬为副会长兼秘书长。

郝莉笑副厅长在讲话中,首先代表省工信厅对六届理事会以来协会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对大会的召开和新当选的理事、常务理事、副会长、会长表示了祝贺。然后,就协会的工作提了几点意见:一是要积极建言献策,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政府决策和支持企业发展当好参谋助手;二是要进一步开阔视野、更新观念、与时俱进、整合全社会的资源,创新服务模式,帮助会员企业健康发展;三是要加强协会自身建设,按照章程要求,进一步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加强自律,不断提高协会服务会员的意识和能力。为促进我省中小企业又好又快发展,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新一届会长武志辉表示;“大家推举我为本届协会会长,这既是一种信任也是一种责任,我将与大家一道,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全心全意为会员服务为宗旨,全面提升协会综合服务能力,推动中小企业技术创新和转型,激发企业内在活力,不断开创协会发展的新局面”。

责任编辑:杨欣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