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京津冀

京津冀裤业产业发展论坛举行 300名企业共谋裤装产业发展

2017-12-13 15:15: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石家庄市商务局局长常志卷致辞

河北省纺织与服装行业协会会长刘连红致辞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 杨林)12月13日,由中国服装协会主办,河北省裤业协会承办的“2017年度工作会议暨京津冀裤业产业发展对接会”在石家庄太行国宾馆柏坡厅召开。来自京津冀及全国各地300余名裤装行业精英及专家学者齐聚石家庄,共谋裤装产业发展大计。京东招商经理王苗和中国科学院软件研究所工业管理中心主任、中国科学院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韩永生分别就中国裤业目前电商情况及如何实现品牌批发模式向品牌直接零售模式转变做主题演讲。

活动中,与会代表参观了“河北裤业大厦”、金指数品牌服装广场和当地裤装企业,并进行了亲切的座谈交流。参会的优秀经销商、代理商还与河北优秀的裤装企业进行了自由对接交流,为双方创造了更多的合作机会。

会上,中国服装协会专职副会长杨金纯、中国服装协会裤业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九牧王集团董事长林聪颖、中国服装协会裤业专业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委员、郑州领秀服饰总经理陈勇斌、河北省裤业协会会长陈建栋、河北省纺织与服装行业协会会长刘连红、石家庄商务局局长常志卷、金指数品牌服装广场总经理林成法等行业和产业集群领导。

石家庄市商务局局长常志卷在致辞中对中国服装协会裤业专业委员会2017年度工作会议暨京津冀裤业产业发展对接会在石家庄的举办表示热烈欢迎,向与会企业介绍了石家庄服装商圈交易市场及产业园区的基本情况,并对大会的举办对提升石家庄市服装品牌影响力,助推服装产业转型升级起到的积极作用表示肯定。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