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商机

河北省首届气象主播大赛总决赛暨颁奖仪式在石举办

2017-12-14 12:34: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省首届主播大赛总决赛暨颁奖仪式”在石家庄举办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杨林)12月17日下午,由河北省气象局、河北省教育厅、河北省科学技术厅、河北省科学技术协会联合主办的“河北省首届主播大赛总决赛暨颁奖仪式”在河北省气象局圆满收官。经过历时九个月的选拔以及一轮又一轮紧张激烈的角逐,这些“智慧与美丽于一身”的二十四位选手终于在总决赛现场中,用他们的自信和才艺展示了他们对于气象的认识,诠释了他们的气象主持梦想。

据了解,本次大赛是河北省气象局联合河北省教育厅、河北省科技厅、河北省科学技术协会共同主办的“气象科普进校园活动”系列活动之一。来自河北省气象局应急减灾处闫巨盛、河北省教育厅安全稳定处李衡、河北省科技厅政策法规与监督处孙禄军、河北省科协科普部刘梦林出席了本次活动。活动组委会以公平公正公开为原则,特聘请河北电视台经视频道副总监陈朝晖、河北电视台新闻联播播音员李耀阳、河北气象影视中心总监张欣、河北省气象局气象主播新媒体中心总监杨莹、河北享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华剑担任本次活动决总赛的评委。同时,河北科技报李世杰、河北农民报韩冬作为媒体监督员在大赛媒体监督席对赛程监督指导。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