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商机

河北省首届气象主播大赛总决赛暨颁奖仪式在石举办

2017-12-14 12:34: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获奖选手合影留念

为了在比赛中能发挥出自己的最佳水平,每位选手都做了精心的准备。选手们都拿出精心准备的节目,有气象类、科普类、知识类、新闻类等,充分发挥专业特长和主持风格。在才艺展示环节中各选手通过精彩纷呈、形式多样的才艺;选手们在专业展示环节中清晰的思路、分明的条理、全面的思考以及良好的应变能力赢得了专业评委和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最终王宇珠、姚朝辉、马思佳依次斩获冠亚季军,朱方圆、范玉林、毕雪莹、谷婧柔、王天伦依次获得最具潜力奖名、最佳上镜奖、最佳口才奖,最具亲和力和最佳人气奖,其余十六位选手获得优秀奖。河北冀云气象技术服务有限责任公司作为活动承办方以及协办单位河北工业数控技工学校、河北跃名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通过社会效应出发,多方协调,多措并举让大赛得以圆满顺利的举行,为气象科普进校园活动增光添彩。于此同时,河北中耕气象科技有限公司、河北享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利郎(中国)有限公司、河北桔叶环境科技有限公司为大赛提供了奖品支持。

随着首届大赛的落幕,由河北省气象局、河北省教育厅、河北省科技厅、河北省科协共同主办的“气象科普进校园活动”也圆满收官。同时,从主办方相关人士得知,河北省第二届气象主播大赛也在运筹中,即将在近日召开启动新闻发布会。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