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民营

宏润核装:向着世界级的核电装备制造进军

2017-12-16 15:45: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走进宏润核装,深入了解发生在这里的一个个激扬民族士气的创新故事,触摸企业掌门人刘春海那颗始终揣着世界核装的心脏,感悟其实现制造强国梦、引领世界核装业的志向和胆魄,目睹企业创新快速行进的步履,惊叹不已的同时,收获更大的是向世界创新珠峰奋力登攀的河北自信。

进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弘扬企业家精神是激励创新实现民族伟大复兴贯穿全程的命题,只有让全社会都能够充分地认识到企业家精神的价值,达成最广泛的的共识并形成内在的动力,我们在建设创新型强国的征途上才能走得从容自信。

宏润核装坚持敢为人先勇担风险不惜投入,从健全独一无二的装备突破,确立独树一帜的地位,取得独领风骚的优势,用“特立独行”的创新转型之路,实现高质量发展,为河北实体经济作出了示范。从当初一个很不起眼的管件小作坊,如今成为国内外包括跨国公司在内诸多企业倍加信赖青睐的合作伙伴,在当地近千家弯管企业中跃然升级榜首,让国内乃至世界上独一无二的产品相继应声落地,宏润核装出奇制胜的法宝就是科技创新。

宏润核装地处人文自然景观比较缺乏的盐山县,就其企业内部而言,宏润核装既无数量占优的研发团队,也无业内声名显赫的科技“大腕”,但是,在宏润核装的外部,却有多支情同手足亲密无间的科研院所国家队强力支撑!这是宏润核装多年来聚焦主业,把主业做精做细做到最好的回报,这是宏润核装把自身发展需求与国家重大需求对接,着力提高自身的服务及产品质量,搭建创业平台,聚天下创新资源要素,从西方国家对我卡脖子技术实施突破的智慧。宏润核装的思维,对置身于打造创新型强国,加快建设一带一路、京津冀协同发展大背景,实现转型升级的河北企业,都具有可学可鉴的意义。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