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资本

农发行河北分行累放255亿贷款支持乡村振兴战略

2017-12-18 10:26: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农发行河北分行作为农业政策性银行,以支持“三农”为己任,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为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大力支持乡村振兴战略。11月14日上午,农发行河北分行与平山县人民政府(西柏坡管理局)在石家庄签署了《推动乡村振兴战略暨党建共建合作协议》,河北分行行长、党委书记李钧,中共平山县委书记、西柏坡管理局党工委书记李旭阳出席签约仪式。

按照协议约定,农发行河北分行将在未来三年授信50亿元,重点支持平山县精准扶贫、全域旅游、公共基础设施、棚户区改造、自然保护区和美丽乡村等领域建设;通过信贷咨询、整合财政涉农资金等方式提供融智和融力服务;与西柏坡管理局建立党建共建关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担当起新时代赋予农发行的新使命。目前已发放美丽乡村贷款4亿元。

今年以来,农发行河北分行累计投放贷款255亿元,全部用于支持农村交通、水利、林业保护等“三农”领域,贷款余额达到1035亿元,有力支持了美丽河北建设。(刘希哲)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